如何成為最佳姊妹

被選中成為姊妹真是太榮幸了,因為你將陪伴著你最好的朋友,經歷生命中如此重要的時刻。如果你是這個角色的新手,你一定想知道該如何支持你的新娘,讓她的婚禮策劃過程變得順暢而愉快。幸運的是,我們會在這裡幫助你,想成為最佳姊妹,即看以下8個簡單貼士!

[原文: 新娘在酒店婚禮上以唯美浪漫蝴蝶結婚紗裙示人 / 攝影: Jenny Tong]

(1) 預留時間陪新娘逛街

新娘挑選禮服和試婚紗時會需要你的陪伴,為確保你能在她身邊,請在日程表上預留時間,以便輕鬆安排與她同行。

(2) 誠實表達你的服裝偏好

雖然新娘可能已為大家設想了姊妹裙的款式,但對她的想法持開放態度之餘,也要誠實地表達你的喜好。這樣就可以找到一款你們兩個都喜歡,而且依然與婚禮主題保持一致的姊妹裙。

[原文: 色彩鮮艷動人的世紀浪漫婚禮 / 攝影: The Fotop Perry Vision – Storyteller 和 Jeff Lee Pictures]

(3) 與其他姊妹和睦相處

姊妹團通常由新娘的朋友和家人組成,每一位都在她生命中佔一席位。這意味著,你將與不同的人共同協助新娘策劃婚禮,其中你可能會有相反的想法或意見。即使是這樣,也請記住與其他姊妹保持和睦。

(4) 準時

新娘最不應該擔心的,就是她的姊妹會遲到。 因此,請緊記準時完成你與新娘約定的所有計劃,尤其在婚禮當天。

[原文: 滿佈柔美奶油蜜桃色鮮花的花園婚禮 / 攝影: Martin Aesthetics]

(5) 安撫新娘

每當遇到阻礙時,請安撫你的新娘。幫助她消除所有緊張和負面情緒,冷靜下來,同時引導她回到正確的方向,並與她一起尋找可能的解決方案。

(6) 總是主動提供幫助

如果真的出現了重重難關,請主動介入提供幫助。新娘可能正因為不好意思尋求幫助,而獨自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所以請大聲地說出你願意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提供幫助,這將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原文: 充滿粉嫩色彩的浪漫酒店婚禮 / 攝影: SHUCHi Production]

(7) 注意收尾工作

當婚禮日子臨近,所有小細節都需要特別注意。這個時候,你的新娘也會很忙。如果需要,請幫忙處理這些微細但繁瑣的收尾工作,這可以減輕新娘的負擔。

(8) 幫忙管理婚禮流程

最後,在婚禮當天與其他隨行人員、婚禮策劃師或協調員一起工作,這樣新娘就可以專注於結婚。畢竟這是她的大日子,她應該完全沉浸在其中。

[原文: 像古裝劇中瑰麗堂皇的唯美中式出門與現代簡約婚禮 / 攝影: J.Aperture]

需要更多成為最佳姊妹的貼士嗎?閱讀這些吧。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