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成為一位最好的伴娘

[來源: 份外窩心感動的本地傳統婚禮 / 圖片: Ming Yung Photo]

你被好姊妹選為伴娘了嗎? 恭喜! 身位伴娘,你除了是新娘子的得力助手、支持來源外,還是整個婚禮安排的好幫手。另外,你更是她的知己,也是她最值得信賴的盟友,來幫助她策劃婚禮一切相關事務。以下我們列出了一些小貼士,助你成為最好的伴娘!

(1) 主動幫忙

很多新娘子都會在結婚當天感到有點不知所措。當你看到好姊妹感到迷失或有壓力時,應該主動幫忙。

[來源: 甜蜜又歡樂的紅綿道註冊婚禮及AMMO餐廳午宴派對 / 圖片: Martin Aesthetics]

(2) 多陪新娘

在婚禮策劃時,很多時候都由新娘和新郎一同決定。但這並不代表你不能從中提供協助。新娘的感受,有時姊妹之間更易理解;而新郎也有時會因為工作而變得很忙。因此,在新娘策劃婚禮時,盡可能多陪伴她。

[來源: 簡約甜美的經典紅白美利酒店婚禮 / 圖片: Steven C Photography]

(3) 結合姊妹團的力量

即使你能幫助新娘完成所有事務,但若你能結合姊妹團的力量,定必事半功倍。

[來源: 只有20人作客的別緻唯美半島酒店婚禮 / 圖片: Jenny Tong Photography]

(4) 帶領整個姊妹團

當參與策劃的人數愈多,出現衝突的可能性也會愈高。作為伴娘,你需要好好領導整個姊妹團。如果有事情發生,盡量在不要驚動新娘的情況下解決問題。

[來源: 於深水灣Crown Wine Cellars舉行的浪漫玻璃屋婚禮 / 圖片: The Hour Gallery]

(5) 成為新娘的強大後盾

怎樣才可以成為新娘的強大後盾?這就是在整個婚禮策劃過程中,你會永遠支持著新娘子。還記得你們是如何風雨同舟嗎?就讓這個重大的時刻,讓你們的友情更進一步吧!

[來源: 於1881公館舉辦的英式優雅風草地婚禮 / 圖片: Mattie C. Fine Art Wedding Photography]

(6) 舉辦單身派對

為你的好姊妹送上一個畢生難忘的單身派對吧!讓它成為一個值得紀念的夜晚,在她成為人妻前好好慶祝一番!你可以看看以下文章,參考一下單身派對的不同構思。

[來源: 最後幾天盡情玩樂的時尚單身酒店派對 / 圖片: Michelle Kwok Photography]

(7) 由心而發的婚禮致辭

作為伴娘,你需要在婚禮中致辭。這時,你可以分享你和新娘的經歷、新娘和新郎相知相愛的故事,還有送上最真摯的祝福。若想了解可以如何發表令人難忘的演講,可閱讀這文章。

[來源: 以歌聲牽動心靈的樸素1881公館婚禮 / 圖片: Moonbird Production]

(8) 多走一步

最後,我們建議你可以為新娘做每件事上都多走一步,做到最好。能成為伴娘,是一種榮幸。這代表著你是新娘一位很親密和特別的人。她之所以選擇你做她的伴娘,是因為相信你無論如何都會在她身邊。因此,你可以盡你所能,幫助她塑造出最難忘的婚禮,留下畢生難忘的回憶。

[來源: 小資也不輸品味的疫情下本地影樓輕婚禮 / 圖片: Koody Pixel]

Tagged: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