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2019 Pantone珊瑚橙色為婚禮加入優雅細節

2019年的Pantone年度流行色是我們絕對喜歡的顏色!有人能抵抗彩色珊瑚的誘惑嗎?它的顏色為任何外觀增添了愉快的觸感,並輕鬆地為任何柔和的色調組合添加優雅氣息。2019年的所有新娘都在為她們的婚禮主題盯著珊瑚橙色,看看如何在你的特別日子裡優雅地添加這年度流行色。

 

首先,考慮用珊瑚橙色去為你的姊妹團裝扮吧。輕盈飄逸的衣服,如雪紡或薄紗,能帶來清新無憂的造型。

[照片來源:Katie Hellinger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Show Me Your Mumu]

 

A pastel bouquet will have that extra pop of color if you add a bit of coral here and there!

[照片來源:Allyson Magda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Benjamin Stuart Photography]

 

婚宴的細節很重要,想要優雅的造型設計的話,重點盡在細節中。想要善用珊瑚橙色也如是。珊瑚橙色的椅套、桌號卡和蠟燭等,只需一點點顏色便可以了。

[照片來源:Nicole Lennox]

[照片來源:Katelyn James Photography]

[照片來源:Happywed]

[照片來源:Kristyn Hogan]

 

漂亮的甜點總能贏得客人賞識。以這款採用微妙的深淺珊瑚橙色混合製成的水彩蛋糕,或以可愛的蛋白杏仁餅乾為例子吧!

[照片來源:Clane Gessel]

[照片來源:Tartelette]

 

不要忘記飲品啊!對呀,你可以預備珊瑚橙色的果汁或雞尾酒。這將展示你如何精心設計你的婚禮,連飲品有也考慮到。

[照片來源:Family Style Food]

[照片來源:Justin Marantz]

 

最後,珊瑚橙色的襟花和領帶是必須的,讓你的男人和花仔在大日子看起來更有型吧!

[照片來源:Kristyn Hogan]

[照片來源:Tie The Knot]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