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婚紗潮流趨勢分析(連同在哪裡獲得它的方法)

正在尋找你心目中那件完美婚紗嗎?你來對地方了!因為今天我們搜集了本年度一些最熱門的婚紗設計風格。從嫵媚或有趣、到成熟或誘人,這清單介紹的所以潮流熱門婚紗當中總會有你喜歡的。準備跟這些迷人的婚紗傑作墮入愛河,並看看從香港哪裡可以獲得它(們)吧!不說太多了,立即去看。

 

花卉貼花細節

「花卉設計常常也是新娘們喜歡的款式,不過今年我們看得最多的是立體花卉貼花設計!」The Other Half解釋道。從露肩到無肩帶設計,貼花細節同樣是重點,實在令人太興奮了!看看這三件由以色列設計師Adam Zohar設計的婚紗,感受立體貼花裝飾的強大威力!

[婚紗:Adam Zohar / 本地商戶:The Other Half]

 

另一件傑作是來自Julie Vino的Havana系列。「這件衣服肯定會引起所有香港新娘的注意,」The Other Half說。錯綜複雜的花卉貼花設計本身就是一件藝術品!這件婚紗是2018年最受歡迎的款式之一不是沒理由的。它那無與倫比的美麗,正是新娘夢寐以求的造型:既夢幻,帶點特色,並非傳統。

[婚紗:Julie Vino, Havana Collection / 本地商戶:The Other Half]

極簡剪裁
當我們問Bride and You哪件是2018年最熱門的婚紗時,他們答:「這件簡潔俐落的露肩魚尾婚紗在我們店查詢度好高啊!」最近,越來越多新娘被優雅簡約的風格吸引。如果你錯過了,其實我們早前刊登過一輯在The Upper House拍的優雅概念寫真也是穿這一件啊!

[婚紗: Bride and You / 本地商戶:Bride and You]

兩件裝

當然不能不提兩件裝婚紗了!它們既多樣化,同時不失獨特特色。它們可以瞬間換成第二個造型,讓你在婚宴上再次漂亮地登場。這套兩件裝蕾絲長袖上衣與半截裙正是Bride and You的著名套裝,跟復古風主題婚禮特別搭配。


[婚紗:Bride and You  / 本地商戶:Bride and You]

簡約婚紗時常歷久常新。Bride and You亦推介這套來自紐約的時尚傘裙,適用於各種主題婚禮。最令人心動的地方是這傘裙能輕鬆配搭各式各樣的上衣,甚至婚禮後作日常裝扮都可以啊!如果你要在2018年婚紗潮流趨勢中尋找最具多樣式的選擇,這個就對了。

[婚紗:Bride and You / 本地商戶:Bride and You]

 

兩件裝婚紗於Vis-à-vis Bridal也是熱門之一。他們分享道「用精緻上衣配合飄逸紗裙,就能輕鬆構成時尚造型。」你不用費心就可以配搭出這造型,而且也可以在他們店嘗試混搭不同款式。在今個2018年,新娘正需要更多不同造型的兩件裝選項啊!

[本地商戶:Vis-à-vis Bridal]

 

深V設計

今時今日的新娘不會吝嗇於展示她們的女性氣質與優美體態,所以不少新娘們的領口越開越深。這亦是本年度不可忽略的趨勢。深V設計使頸部看起來更修長,並強調女性獨有的曲線美。看看這兩件來自Elysian Bridal Couture的婚紗,你就會明白低領口有多誘人了!不要擔心透露適量的肌膚,因為你也可以優雅地性感一下啊!

[本地商戶:Elysian Bridal Couture]

 

精緻蕾絲手工

蕾絲手工常常也是討人歡喜的觸目細節!在今個2018年,婚紗界又把蕾絲推上新一個層次。這件Vera Wang婚紗正是展現既經典又優雅的蕾絲手工的完美示範。Vis-à-vis Bridal也告訴我們,新一股有色調婚紗的熱潮已經來臨,令蕾絲設計更顯層次。這件婚紗帶點金色細節,與其他的裸色、米色和杏色配合得恰到好處,相信香港新娘們將會很喜歡。

[/ 本地商戶:Vis-à-vis Bridal]

 

無可否認地,這件Crystal Design婚紗確是引人注目。Elysian Bridal Couture分享說,這件婚紗的修身剪裁與蕾絲設計是備受新娘們追捧的熱門風格。再一次,我們引證了蕾絲是永不過時的經典設計,能經歷時間的考驗。我們不認為有一天我們會討厭它,因為蕾絲婚紗依然是Pinterest上本年度的熱門搜尋。

[婚紗:Crystal Design / 本地商戶:Elysian Bridal Couture]

那麼,現在你已經了解到最新的婚紗潮流趨勢吧!不妨抽空跟上面介紹過的婚紗店預約時間親身看一下這些婚紗,親眼看見用手輕輕觸摸更能感受到它的魅力啊!按連結了解各店的聯絡資訊及地址,快點預約吧!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