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熱門推介二:菲律賓十個預算適中的白沙灘度假勝地

上次我們談到沙灘時,我們為你精選了一些峇里島價錢實惠的度假村。今天,我們要把這精選清單延續下去,不過今次我們來到菲律賓的迷人沙灘。對呀,想像一下原始的白色沙灘和海洋的美麗景色——蜜月旅行者還能奢求甚麼?為了讓你更容易選擇,我們搜集了適合任何預算的度假勝地。無論你想要豪邁揮霍還是節省預算,這裡總有一個合適你的美麗度假勝地!繼續閱讀,找出哪一個最適合你和你的未來老公吧。

 

 

(1) 宿霧Bantayan和Daanbantayan群島

坎達雅度假村 KANDAYA Resort, Daanbantayan

宿霧絕對是以白色沙灘和壯麗的熱帶景觀而聞名。當你來到坎達雅度假村時,這點你是可以肯定的。它是一個世外桃源,把海、陸、空完美地融合,形成如明信片的夢想天堂。這個度假村還提供令人羨慕的寧靜,冒險,放鬆和傳統的組合,讓人振奮身心。

價格:每房每晚兩人共HK$ 1,850++

聯絡:[email protected]

 

阿尼卡島度假村 Anika Island Resort

它坐落在田園詩般的宿霧Sta. Fe島上。這個寧靜的度假勝地擁有讓人難以忘懷的白沙灘與天藍海水,吸引了個人,夫婦,家庭團體和朋友到訪,他們多數希望能暫時退出壓力大的城市生活方式,而這個舒適的度假村將讓你立刻置身家中!

價格:每房每晚兩人共HK$ 260

聯絡:[email protected]

 

(2) 阿克蘭長灘島

長灘島探索海灘度假村 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它被譽為長灘島最出色的豪華度假勝地,以其絕佳的位置和優質的服務而聞名。這個度假村設有88間豪華客房,配有最優質的設施。在這裡,你也可以利用世界知名的水療中心提供的優質服務。 它更是許多當地和國際知名旅客的最愛之一。

價格:Junior Suite每房每晚兩人共HK$ 2,300++

聯絡:[email protected]

 

長灘島新海岸航道和藍水酒店 Fairways and Bluewater Newcoast Boracay

它向你承諾一個長灘島新鮮體驗。這個度假村擁有私人海灘和住宿,無縫地融入了綠油油的景觀,為你在這個有名島嶼度假勝地的假期重新定義。除了承諾一個私人假期之外,你還可以確保所有舒適和豪華的願望。

價格:每房每晚兩人共HK$ 650++

聯絡:[email protected]

 

(3) 巴拉望島El Nido

愛妮島度假村 El Nido Resorts

請你來愛妮島度假村來享受無與倫比的奢華體驗,欣賞大自然的壯麗美景,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這個天堂提供無限的熱情,真誠的款待,以及美麗的自然景觀和海景,形成你獨特又豐富的蜜月體驗。

價格:Apuliit每房每晚兩人共HK$ 4,600++

聯絡:[email protected]

 

愛妮島小灣度假村 El Nido Cove Resort

在這度假村放鬆身心,放鬆心情。它擁有一個海濱位置,保證每一個角度都能夠盡情享樂。你可以通過不同的沙灘活動去無間斷地玩樂,例如去探索Bacuit Bay著名的潟湖,甚至去享受舒緩的按摩服務。 來到這個美麗的度假勝地去逃避繁忙的日常生活吧!

價格:每房每晚兩人共HK$ 1,250++

聯絡:[email protected]

 

(4) 保和,邦勞島

米提水療度假村 Mithi Resort and Spa

被最令人振奮的叢林和海水包圍著,這個度假村提供豪華體驗。你可以享受世界一流的設施去盡情放鬆身心,並享受水療服務——你也不想錯過這個減壓方法吧!

價格:Relaxing Getaway package每房每兩晚兩人共HK$ 1,500++

聯絡:[email protected]

 

莫莫海濱別墅 Momo Beach House

它是一個古雅的精品度假勝地。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個簡單放鬆的住宿地方,這是一個完美的選擇。其中一些特色包括大自然風格的建築,在家庭風格的Beach Tree Café享用美味用餐,環保設施以及獨特住宿與早餐體驗。

價格:每房每晚兩人共HK$ 770++

聯絡:[email protected]

 

(5) 達沃,薩馬爾島

珍珠園海灘度假村 Pearl Farm Beach Resort

如果你想要一個寧靜沙灘之旅,這個度假村就適合你了。它被原始的海灘包圍,為你提供了一個寧靜出走假期去記住華麗的海灘與棉蘭老島的豐富多彩的文化。在沙灘,海洋和陽光下迎接在高架房子裡的豪華住宿。

價格:Love in Paradise package每房每兩晚兩人共HK$ 3,000++

聯絡:[email protected]

 

切瑪的海岸度假村 Chema’s by the Sea

在這裡有一個驚人的海景和茂密的綠林在恭喜你。這個小天堂距離城市只有十分鐘的船程,距離達沃國際機場有二十分鐘的車程——快捷的旅行時間總是一個加分的地方!客房和室內裝飾靈感來源於峇里島,地中海,菲律賓和西班牙那些天然珊瑚礁之形成,你可以在這個度假勝地期待你的休閒樂趣。

價格:每房每晚兩人共HK$ 840++

聯絡:[email protected]

 

你還在等甚麼?來聯絡這些其中一間白沙灘渡假村並預約你的蜜月旅程吧!

 

 

免責聲明:所有價格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實際價格視乎最後的旅行細節和安排。如需更準確的報價,請直接與酒店聯繫。

照片來源:全部照片來自相關酒店。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