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沙田凱悅酒店舉行的米白色窩心婚禮

我最喜歡婚禮的地方在於它能夠反映出兩個人之間的美麗的相遇,以及他們選擇一起踏上的旅程。從Fiona和Tony的婚禮開始,就是今天積攢靈感的最佳方式。Fiona在她所有的三件禮服中看起來都非常艷麗動人,而且手裡拿著可愛的花球更是錦上添花。而Tony看起來也一如以往地帥氣,並深情地凝視著他的新娘——這樣的瞬間讓我心都麻了!如果以上所有理由都不足夠,請留意使這個婚禮更加優雅動人的米白色主題!感謝鏡頭背後的MC Photography給予我們一個如此美麗的婚禮,立即看下去吧!

婚禮及婚宴場地:Hyatt Regency Hong Kong Shatin / 攝影:MC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Moe Lo from Moe’s / 新娘婚紗:Miss Bride Wedding Shop, Pier 94 / 新娘鞋:Roger Vivier (白), Sergio Rossi (紅) / 花藝設計:Little Miss Florist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