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奇妙國度舉行你的夢幻童話婚禮

地球上有一個奇妙國度永遠也不會讓我們失望。從我們踏進那裡的那一刻起,它就讓我們覺得世界充滿了幸福和快樂。每當小朋友和成年人想尋找一天純粹的快樂時,他們都會去這個地方。我們相信你已經猜到吧,沒有其他像迪士尼那樣神奇的地方了。

迪士尼童話婚禮一定會把你的大日子變成難忘的愉快體驗!你會對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的無限可能性感到驚訝。首先,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擁有三個廣闊的翠綠草坪作戶外場地去舉辦婚禮儀式,這是在香港非常罕見的場地。這些戶外場地可採用迪士尼主題風格,或者新人可以選擇切合他們婚禮主題的個人化佈置。教人如何抵抗擁有壯麗海景及無數風格選擇的戶外場地呢?

迪士尼童話婚禮提供優美典雅的維多利亞式宴會廳為新人舉辦午宴及晚宴。跟戶外場地一樣,迪士尼童話婚禮也設各種獨一無二的主題婚宴,無論是華麗高貴的皇室盛宴、充滿個人風格的瑰麗戀曲、優雅浪漫的仙履奇緣,還是歡欣氣氛的米奇與米妮,每一個主題場景都可完美配合新人的愛情童話。

你可以化身成童話故事裡的公主與王子一起共舞,或邀來人見人愛的米奇和米妮慶賀新婚之喜,一起展開幸福美滿的“Happily ever after”

最後,迪士尼童話婚禮還為新人提供童話婚禮攝影服務讓他們能在樂園和酒店多個獨家浪漫場景、維多利亞式建築拍攝婚照。在樂園漫步,拍攝自己喜歡的遊樂設施,並在拍攝同時享樂,整個拍照過程必會更有趣又難忘。稀世寶鑽攝影套餐還包括餐飲和酒店住宿,讓你享受浪漫的婚前度假旅程。經過一整天的拍照和探索主題樂園後,你可以回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放鬆身心

選擇迪士尼童話婚禮作為你的婚禮場地為你婚禮施展魔法吧。你能挑選戶外花園及和維多利亞式宴會廳作為婚禮及婚宴場地,用迪士尼的奇妙魔法將你的大日子變成童話般的婚禮!迪士尼童話婚禮是你,你的未婚夫,以及你所有賓客將能感受幸福快樂的地方。

 

等等,先別走開!

我們聯同迪士尼童話婚禮送出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住宿乙晚連同一日香港迪士尼樂園標準門票兩張!

這份禮物吸引嗎?還在等甚麼?請即把握最後機會填寫問卷參加抽獎吧。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