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失預算地拍出歐式小鎮訂婚照

不少人都夢想前往歐洲進行浪漫的訂婚婚紗拍攝。愛情之城巴黎當然是首選,還有意大利近郊托斯卡尼的鄉村自然風光也煞是誘人。可惜,實際狀況是,去歐洲拍照不便宜啊!如果你的婚禮預算緊張,你可能不得不放棄海外婚攝。不過,等等!在你認為你那個歐洲婚紗照的夢即將破滅之前,我們為你找到了解決方案!對呀,你仍然可以拍攝田園詩般的照片,更好的是,這不會太破費啊!看看如何能做到吧。

 

近在咫尺的羅馬假期

歐式小鎮位於廣州近郊,當中集結了海外婚紗拍攝的熱門景點風景,從歐陸風情小鎮大街、水上玻璃教堂到羅馬風情廣場等也應有盡有。從此,歐洲說走就走,你隨時可以花一個週末渡過羅馬假期,要拍歐洲訂婚照也不用飛那麼遠。

 

 

內外景兼備,滿足雙重願望

在此歐式小鎮,你能同時選擇外景和內景拍攝。如果你喜歡戶外風光,你可以以浪漫的無盡仙景花海作背景——每季種植的不同的海棠花、油菜花和粉紅芒草等在不同季節遍地花開。如果你喜歡夏日假期,你可以在草地隨意散步,或坐在法式花園中的長椅上稍稍休息。至於市鎮場景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周圍的特色歐陸建築,包括教堂和小鎮大街等有如置身在電影當中。還有不得不提那法國小鎮,以當地實景為建築藍本,最適合拍攝不為意的自然照片。去街角的咖啡店喝喝咖啡,到湖景餐廳享用下午茶,跟歐洲旅行幾乎沒分別。無論你喜歡怎樣的歐式風格和主題,都能在這座歐式小鎮找到。

 

 

為你額外而設的韓式風格影樓

除了出發到歐式小鎮拍攝,你也能挑選拍攝套餐獨家提供的韓式影樓作室內景拍攝。拍攝歐陸經典外景之餘,不妨多花一些時間拍點韓式風格。這樣,你不單能拍到夢幻的歐洲外景,同時也不用捨棄韓式唯美場景啊,夠滿足嗎?

 

 

你在猜到這裡旅行和拍照將會花多少錢嗎?只需10,999元起,套餐已包括新娘化妝和髮型,婚紗和交通,就能把你夢想的歐洲訂婚照化為現實。感謝S.A. Wedding成為這獨特歐式小鎮的合作夥伴,把我們最喜歡的景色重現在我們眼前。這個拍攝基地既方便又獨特,你絕對值得擁有所有這些風景如畫的唯美訂婚照片,以慶祝你踏入人生中的新一頁這個感人的時刻。

 

到這裡了解更多或預約:

電話:(852) 2543 8826
電郵:[email protected]
Facebook:SA Wedding
Instagram:@Saweddingkorea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