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配搭裙褂的美麗金飾頸鍊精選

我喜歡看新娘在媽媽的協助下慢慢穿上裙褂的照片,當我把這個感人的畫面越看得多,我就越欣賞中國傳統服飾背後的象徵和意義。我最近也成為與裙褂一起穿著的優雅珠寶的崇拜者。新娘們多會配搭金頸鍊和金手鐲,而且這些都是來自她母親的珍貴結婚禮物,真是一個特別的時刻啊!由於我剛開始欣賞這些裙褂和飾物,我最近在留意有沒有甚麼金飾的好款式能配襯裙褂——相信我,市面上真是有一些超美的珠寶款式。今天,我將會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喜歡的作品,可能你也會想要它們啊!

 

(1) 迷人撲蝶

一串串蝴蝶美麗地連繫著彼此,我也想戴上這些頸鍊啊!

[照片來源:1, 2, and 3 from Chow Sang Sang]

(2) 氣質花卉

當然,女性化的花卉設計是受歡迎的金飾選擇!它們能帶出你內裡優雅氣質的一面。

[照片來源:1 from Lukfook, 2 from Chow Sang Sang, 3 from TSL]

(3) 龍與鳳

這個象徵式設計使整個造型更具意義!下面這些例子創意地展示了傳統的龍與鳳。

[照片來源:1 and 2 from Chow Sang Sang, 3 and 4 from Lukfook]

(4) 耀眼奢華

最後,為了在你的頸上優雅地展示黃金,選擇這裡其中一個耀眼和奢華的設計吧。我個人喜歡這些比較誇張的款式,所以我會去選一個啊!

[照片來源:1 from Chow Sang Sang, 2 from Chow Tai Fook, 3 and 5 from TSL, 4 from Lukfook]

 

從來都沒覺得金飾如此好看,你覺得呢?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