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數碼時代:為婚禮設置網站的好處

即使在疫情之前,一些新人已經開始使用婚禮網站來幫助他們準備婚禮。當 COVID-19 肆虐全球,婚禮受到重創,所有人都不得不轉向線上解決方案。現在,我們終於能夠親身聚在一起慶祝了,也許不再需要婚禮直播,但婚禮網站仍然有它發揮作用的地方。讓我們分享一下設置婚禮網站的好處,幫助你更好地了解它可以如何幫助你。

(1) 所有信息都可以在一個地方找到

婚禮網站包含所有婚禮信息,包括:日期、時間、場地、服裝要求、RSVP等。新人還可以添加一個常見問題頁面,回答所有賓客的婚禮問題和疑慮。這使得傳遞婚禮信息和細節更容易和高效率。

[照片: John Schnobrich (Unsplash)]

(2) 方便在不同平台上分享婚禮信息

如果你有一個婚禮網站,當賓客有疑問時,分享信息就變得很容易了。你只需發送網站連結即可,毋須手動輸入詳細信息。你也可以隨時在任何地方附上網站連結或QR Code。擁有婚禮網站將會讓你省去很多手動分享信息的麻煩。

[照片: Nick Morrison (Unsplash)]

(3) 設置線上RSVP系統

即使你會派發正式的實體邀請函,擁有婚禮網站也可以加快RSVP流程。告別手動追踪吧,你只需在婚禮邀請函上印上QR Code,賓客即可輕鬆又快速地進行RSVP。

[照片: Jess Bailey (Unsplash)]

(4) 分享照片、影片和愛情故事

人們喜歡看照片和影片。如果你有一個婚禮網站,你可以在這裡分享你的婚紗照和花絮影片。你也可以添加更多細節,講述你的愛情故事!你不必逐一在所有社交平台上發布,只需將它們放在婚禮網站,並連接至各個社交平台上。這樣,人們還可以瀏覽婚禮詳情和所有關於婚禮當天的信息。

[照片: Bruce Mars (Unsplash)]

(5) 幫助客人解決服裝要求問題

你不能假設每個人都了解基本的婚禮服裝要求,而且公平地說,這可能會讓一些人感到困惑。你可以利用你的婚禮網站幫助客人更好地了解穿什麼 ( 以及避免穿什麼 )。你可以在你的網站上創建一個衣著指南頁面,相信這將為賓客解決煩惱。

[照片: Andreas Rønningen (Unsplash)]

(6) 一切都更容易掌控

當你擁有一個婚禮網站時,你可以將其完全定制,使其真正成為你自己的。你可以定制它以符合你的婚禮外觀和主題,使用自定義URL,甚至添加更多功能 —— 一些新人添加了網上禮物註冊。基本上,你可以婚禮網站的用途發揮到極致,幫助你更快、更聰明地籌劃。更重要的是,這些好處不僅適用於你和你的另一半,你的客人也會受益!因此,如果你正在籌劃婚禮,不要忘記考慮設置一個婚禮網站所帶來的好處。

[照片: Ben Kolde (Unsplash)]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