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籌備之作:B Magazine 3 最新預覽及訂購

最近這段日子太瘋狂了吧,你不同意嗎?當我們面臨不確定的未來,少不免會心生恐懼,不禁擔心未來會變成怎樣。同樣地,我們和你一樣感到懼怕和憂慮,但真正使我們前進的,是「愛」。 愛激發了我們,帶予我們希望,並提醒我們,局勢雖動盪,但我們依然彼此相依。

 

我們真的竭力希望本期  B Magazine 3 能為大家帶來希望,願裡面的愛情故事成為每個人的希望之光,也期望這能激發被推遲結婚的新人保持正面積極。我們和所有的婚禮商戶都在這裡為你提供無限支持!

至於本期的封面故事,我們想向我們自己的家——香港——送上致敬。香港是一個如此獨特的地方,擁有豐富的多樣性,過去和現在在這裡交融並創造未來。在這幾頁封面故事中,我們歌頌香港,向大家展示它是一個與眾不同的美麗地方。

當然,本期雜誌也精選了一些精美且精心設計的婚禮,並附有迷人的細節。這些肯定能讓你抖擻精神,帶來積極正能量。

我們也與一些商戶合作撰寫了一些特別文章,包括有關海外婚紗攝影技巧,和最新婚紗潮流趨勢。你還將能在Rob Penner的特別專欄中了解如何建立持久的婚姻。然後,作為一種視覺享受,我們還預備了一輯概念寫真,其中介紹了模特兒穿上了本地設計者Barney Cheng的作品。最後,我們還準備了一些有趣的情侶小遊戲和活動給大家打發時間。

當然,我們沒有忘記你籌劃婚禮的需求,我們提供了免費的商戶概覽數碼本,幫助你尋找能實現你夢想婚禮的精英商戶。

希望 B Magazine 能在這艱難的一年為你帶來一些快樂。讓我們繼續去愛,並展望美好將來。

按此預先訂購新一期 B Magazine 3。按此獲取網上版商戶綜覽。或歡迎前往以下書店親身選購:

誠品書店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8樓

誠品生活太古店
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G/F 074號舖及1/F 144號舖

誠品生活尖沙咀店
尖沙嘴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3樓

 

Tagged: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