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真摯的蘇梅島沙灘婚禮

我們來以一個在可愛的蘇梅島舉辦的衷心感人的婚禮去展開今天吧!Christine和Kevin在一個私人海灘婚禮中締結連理,隨後進行了載歌載舞的歡樂戶內婚宴派對。這對新人挑選了蘇梅島因為這是他倆展開遙距離關係後第一次旅行渡假的地方。從婚宴裝飾中的旅行細節,舞蹈編號到Ed Sheeran的名曲Thinking Out Loud,這個婚禮的確充滿了他們的外向活潑個性。不過,特如其來的雨令這個婚禮變得份外難忘,更能體驗到家人和朋友溫馨的愛。來自An Ant Capture的Rico已經拍下了這場婚禮中所有的特別時刻,今天我們很幸運地能跟大家一起看到!

攝影:An Ant Capture / 場地:Intercontinental Koh Samui / 化妝設計:Seasoning / Bride’s Dress: Irene’s Fashion / Groom’s Attire: Beaux Tailor / Jewellery: Emiliana Vintage and Lane’s Bridal / Invitations: Trish Cruz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