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賓客而設的好玩有趣互動活動

一場歡樂的慶祝活動到底包含甚麼重要元素呢?當然,答案會有快樂的遊戲,或者任何可以讓每個人都互動的有趣活動。現在,請你的賓客一起參加這些樂趣無窮的活動,讓你的婚禮在他們的心目中變得更難忘吧!

 

1. 婚禮照片攝影比賽

列出他們可以在整個婚禮中捕捉的不同「時刻」。 讓他們使用官方婚禮標籤在Instagram或其他社交媒體網站上傳最佳照片。然後在晚上結束的時候,你和丈夫會選擇你們最喜歡的圖片,當然,要頒獎給這位「客席攝影師」了!

 

[照片來源:Bride + Bows]

 

2. 結婚轉盤

用各種可愛,甜美,愚蠢的命令填滿各個轉盤空格,例如,「給你的愛人最好的吻!」或「向我們展示你的招牌舞蹈動作!」把這個結婚轉盤放在附近,以便你和你丈夫心情愉快時能隨時與賓客試玩!不要讓這個轉盤停下來,一起共度美好又愉快的時光。

 

[照片來源:Martha Stewart Weddings]

3. 你有多了解新娘與新郎?

列出有關於你自己和丈夫的有趣問題讓客人回答,例如,「誰更想要好多好多孩子?」或「誰更浪漫?」等。每個桌子都會得到「新娘」和「新郎」的標誌牌,他們會根據他們的想法舉高正確的答案牌。

 

[照片來源:Weddbook]

 

4. 卡啦OK之夜

因為DJ或樂隊多只會負責音樂,所有提供卡啦OK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把焦點聚集在賓客上,請他們拿起咪高峰,盡情高聲歌唱!相信這將會是一個難忘的晚上。

 

[照片來源:Twitter Time Out Dubai]

 

5. 的士高舞廳

邀請你的賓客列出歌曲(最好是浪漫而有趣的情歌),讓每個人都能隨時跳舞。我向你保證,這會讓你的客人湧向舞池。將歌曲請求清單交給樂隊或DJ,大家一起聽著音樂盡情跳舞!

 

[照片來源:Capitol Romance]

 

6. 玻璃瓶訊息

在每張桌子的玻璃瓶裡留下一些有趣問題卡片給賓客回答!例如,「我們應該怎樣稱呼我們的孩子?」,「我們應該一起去哪個浪漫的地方?」以及「我們應該如何慶祝我們的一周年?」等如此問題是完美的。同時,也不妨留下一些空白卡片,請他們分享一些想法和話語讓你和丈夫能細味閱讀。

 

[照片來源:The Wedding Outlet]

 

7. 破冰遊戲

想想一些有趣的破冰問題,把它們寫在卡片上,然後在婚宴上把它們放在每張桌子上。這些破冰卡將鼓勵賓客之間的交談,幫助他們更易了解對方。你也可以加入一些創意提問或要求,例如,“「如果你是單身,準備好認識另一半,請站起來。」這將為晚上提供有趣的互動活動!

 

[照片來源:Paradigm Shift Online Store]

 

8. 鞋子遊戲

這個與「你有多了解新娘與新郎」比較相,相反的是,今次由一對新人回答你的問題!在開始之前,請你和丈夫交換一隻高踭鞋和一隻皮鞋。主持人或賓客開始提問你們兩個之間誰比較……的問題,然後,請你舉高你的高踭鞋(如果答案是你)或他的皮鞋(如果答案是他的話)來回答。

[照片來源:Kansas City Wedding DJ]

 

9. 經典拍照站

來承認吧!每個人都喜歡這個!這不單為賓客提供可帶回家的免費照片,也會幫你稍稍減低婚禮成本因為那些照片也可算是回禮紀念品的一部分。挑選一個別具創意的新穎拍照站設計,市面上有大量選擇不用擔心。還有別忘了拍照用的鬼馬道具啊!

[照片來源:Dels-mfg.com]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