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為浪漫保鮮的五個簡單方法

在婚後最初幾個月(甚至幾年)的幸福生活之後,大家都說「蜜月期」已經結束了,夫婦將會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現實如此,你可能會發現你和你的伴侶每天都要面對很多事情。你跟另一半的相處變得非常舒服——這根本不是壞事——但你也有可能失去結婚後的興奮期待感。所以,問題是,如何在婚姻生活中保持浪漫活力?當然,大型花心思心力的舉動如驚喜派對或旅行等,將會帶你們回到年輕又無憂無慮的愛情時光。但是你也可以用簡單小方法去讓你的日常生活變得更浪漫貼心。想知道要怎樣做?繼續閱讀下去,我們會告訴你的。

[全文:令人屏息的幸福唯美意大利訂婚照 / 攝影:]

 

(1) 讚賞對方

[全文:猶如愛情喜劇的溫馨浪漫日本訂婚照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讚美總是令人感到高興的,我們都懂。雖然你結婚了,這並不意味著你應該停止互相稱讚對方!事實上,你應該更多讚賞你的配偶,例如說他在出門工作之前讚他很有型,或者在經過漫長的一天他回家後你感謝他的努力。一起營造了一種感性的氛圍,你將會感到非常美好,快樂和被愛。

 

(2) 定期約會

[全文:與這對可愛新人一起散散步看看風景 / 攝影:Victor Lui]

請永遠不要停止約會,永遠!設定定期的約會之夜——這時你們都可以把所有的責任都拋諸腦後,只是花時間共度只屬於你倆的時光。你會重溫所有以前拍拖時的那些浪漫時刻,並繼續創造新的浪漫回憶。誰不想與世界上最好的人靜靜休息一下?

 

(3) 送上小禮物

[全文:這對新人拍訂婚照時也沒忘記帶上最愛的松鼠狗 / 攝影:Donna Lam Photography]

不需要任何特別節日才有機會去表達你的愛和欣賞。贈送小禮物肯定會為你所愛的人帶來驚喜,並激起一些火花。送小禮物很簡單,意義卻很大,相信我們吧。

 

(4) 公開放閃

[全文:滿載戶外自然風光與甜蜜溫馨時刻的本地訂婚照 / 攝影:Hyggeland]

多一點發閃光彈也不壞啊!它對你的婚姻有好處。也許在散步時保持十指緊扣,或者時不時地在臉頰上偷一個吻會讓你感覺心如鹿撞般充滿了愛情。讓大家重新回到你們的愛情關係中,偶爾放閃也是可行的方法。

 

(5) 貼心服務的小舉動

[全文:這對新人拍訂婚照時也沒忘記帶上最愛的松鼠狗 / 攝影:Donna Lam Photography]

真摯地從心而發,為你的另一半做一些貼心的小舉動也是很有愛的,例如他煮完飯後你幫忙洗碗,或是偶爾也開車接送常常當司機的他。他一定會感受到你的關愛!

 

[全文:猶如愛情喜劇的溫馨浪漫日本訂婚照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所以,親愛的請你記住這一點:即使是以微小而簡單的小方法,也要讓你的日常生活變得更有意義,就能讓浪漫保鮮。

 

Tagged: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