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信念支持去如期舉行疫情間的本地婚禮

當Elmo和Terry的婚禮開始臨近時,武漢肺炎不僅在他們兩人之間,而且在他們的家人和朋友之間散佈恐懼和擔憂。即使他們的婚禮是在2月舉行的,當時疫情仍未像今天那麼嚴重,但每個人對於安全都有所顧慮。但是,到最後一刻,新娘Elmo表示,那是信念使他們繼續前進。新郎Leo非常積極,熱切希望與所有人分享自己的愛。為了能夠順利舉行婚禮,他們確保採取必要的安全預防措施:他們購買了口罩和消毒液,並親自給所有賓客打電話確認,並利用Facetime去給無法出席的賓客進行直播。Elmo和Terry感到既幸運又和幸福,因為儘管在如此情況下,他們仍然能夠在所有親人的見證下結婚。請透過Patrick PhotographyHW Motion Story的鏡頭,欣賞他們的特別婚禮吧。

 

場地:Grand Hyatt Hong Kong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錄影:HW Motion Story / 化妝及髮型:San Chan / 花藝及造型設計:Karen Tsang / 裝飾佈置:C Flower Wedding Productio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