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he Upper House拍的優雅概念寫真

當涉及到你的婚禮時,拍照當然是必須的——我的意思是,誰不想記住這樣一個重要的時刻,好讓以後能回味?感謝Galleria Vermeer,讓我們可以看到Crystal和Alvin在The Upper House拍到時尚訂婚照!引起我注意的是Crystal的造型,她那白色絲質的靈肩禮服超適合她,還有那蕾絲連身裙讓她看起來像女神般。這對新人在城市的天際線前展現了他倆細水長流的愛,看起來煞是動人。我還是別阻礙你了,請你細心欣賞吧!

攝影:Wing Au from Galleria Vermeer / 場地:The Upper House / 新娘婚紗及鞋:BRIDE AND YOU / 化妝:Joman Wedding / 手寫:Wendy’s Art Room / 頭飾:L’atelier de bon / 花球:Old Soul Florist / 姊妹裙:BRIDE AND YOU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