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品味新娘概念寫真

當一位美麗的女人以她那輯優雅又有品味的新娘概念寫真使我們整個網站頓時變得更高貴時,相信你也很期待看到這些照片吧!今天,這輯照片的主角就是Angel,鏡頭背後操刀的是Mary Ann。如此出色的作品背後團隊的用心顯而易,Timeless Event Design集合了不少的漂亮細節——Audella Bridal House預備了最嫵媚的婚紗,JF Floral Couture負責大膽又搶眼的花卉佈置裝飾、和No. Thirty Three提供了精緻的珠寶首飾。另外,重點還有由Yoyo Yip那雙妙手化出的清新妝容和髮型造型。作為一個新娘,你不會想錯過這輯令人著迷的新娘寫真!

創意指導及造型設計:Timeless Event Design / 攝影: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 花藝設計:JF Floral Couture / 新娘婚紗:Audella Bridal House / 化妝及髮型:Yoyo Yip Make Up / 珠寶首飾:No. Thirty Three / 梳化:Bowerbird Home / 模特兒:Angel Chu 朱韻韻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