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雅地性感的夢幻唯美自然戶外孕照寫真

新媽媽Denice對於婚禮業界並不陌生。她是Binc Photography幕後的神奇女子,也是香港婚禮共同工作間The Aisle的共同所有人之一。當她分享自己將要成為母親時,我們都為她感到非常激動又興奮。今天,我們來與你分享了Denice那令人驚嘆的戶外唯美孕照。她那浪漫又性感的造型,由蕾絲內衣和睡袍,到放滿花朵的長頭紗,完美地展現了準媽媽獨有的凹凸身型,而周圍的戶外環境則為她提供了誘人的畫布背景。準媽媽們,不要錯過Denice這些如此具有啟發性照片!這輯迷人孕照值得你花時間細心品味,所以請立即瀏覽以欣賞全部照片。

攝影:Binc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Yumi’s makeup & hair / 婚紗及睡袍:The Wed Genie / 花藝設計:Homemade Floral / 飾物:Courbeginn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