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古董藝廊拍攝的芭蕾舞風新娘概念寫真

你有想像過可以同時拍攝出經典又女性化,又帶點電影感的照片嗎?你所需要的只是完美的裝飾佈置和細節!聽不懂我們在說什麼嗎?請看一下Heather Photography與我們分享的這輯概念寫真。照片在美麗的Galet Antique古董店裡拍攝,並展示了女性化的細節和來自The Hairpin Boutique的髮飾,完美地結合了芭蕾舞靈感元素和復古細節。場景設定也富有電影感,混凝土牆和深色木製家具,與唯美髮飾和粉色芭蕾舞短裙形成鮮明對比。當你把所有東西一起看時,你是否也一樣跟我們看出浪漫和神秘感嗎?請繼續瀏覽下面所有其他照片,以獲取更多靈感。

場地:Galet Antique / 攝影:Heather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XING maQuillage / 飾物:The Hairpin Boutique / 新娘婚紗:Capezio, Blaket Rosa / 模特兒:Kelsey Chu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