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瑰麗酒店預覽全球獨家的Vivienne Westwood婚紗系列

準新娘們留意啊!即日起至本週末你可前往香港瑰麗酒店預覽Vivienne Westwood的最新2021年婚紗系列。此系列將於2021年1月正式在全球發售,The LOFT Bridal 為一眾準新娘率先把整個系列帶來香港,讓大家先睹為快。

為慶祝 Vivienne Westwood成立25週年,是次 Made-to-Order系列採用標誌性的時裝秀款式設計。每件婚紗都融合了Vivienne著名的前衛剪裁,與具歷史感卻加入創新的圖樣,令人想起她多年來的標誌性的華麗造型。

我們特意從中挑出一些精選款式給你看看,單是看看也感到興奮又期待啊!

這個Made-to-Order系列具有一系列多重質感的造型和配件,包括可卸下的袖子,斗篷和Bagatelle馬甲。新娘們可以從中組合出獨一無二的Westwood新娘造型。The LOFT Bridal的創辦人Jacqueline Au到時也會在場,去協助你訂製專屬於你自己的Vivienne Westwood婚紗,包括造型指導和其他專業建議。自由靈活的配搭相信必能為準新娘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婚紗。

除了預覽婚紗外,你還可以參觀香港瑰麗酒店著名的新娘套房。 The Orangery設有迷人的廣闊陽台和精美的室內裝飾。當中的更衣室配有浪漫燈光和全身鏡子,非常適合拍攝新娘肖像。如果不是為婚禮作準備,The Orangery的舒適空間非常適合舉辦親密的敬茶儀式、姊妹單身派對和拍婚紗照等。在參觀套房期間,你甚至可以看到由大樓梯伸延到大宴會廳的通道——是為Rosewood新娘而設的華麗登場通道啊!

此外,你還可以在香港瑰麗酒店看到更多的婚禮場地空間,並與香港瑰麗酒店婚宴統籌總監Karina Wan會面。 Karina和她的團隊可為你打造一場難忘的婚禮,她表示:「我們致力於將新人的願望變為現實,並確保婚禮中的每個細節都反映出他們獨特的風格和個性。」

如果你正在計劃婚禮,歡迎前來香港瑰麗酒店來參加場地導覽及預覽婚紗。請留意以下最新資訊:

網站:https://www.rosewoodhotels.com/en/hong-kong/weddings

其他聯絡:

 

 

Tagged: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