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香港君悅酒店舉辦經典浪漫婚禮—見證開花結果的動人愛情

於Rannie和Benny的結婚大日子當天,空氣都彌漫著浪漫甜蜜的氣息,讓人心醉。這對新人選擇在香港君悅酒店的池畔宴會場地舉辦一個溫馨感人的小型婚禮。新娘子在出門時,都有著最愛的家人和朋友陪伴著,讓她感受到滿滿愛意。當Rannie穿上裙褂和西式婚紗準備出嫁時,親友們都感動萬分,心中載著最真誠衷心的祝福。隨後Rannie緩緩步入禮堂,及後新人互相獻上深情一吻,象徵著彼此與對方同偕到老的承諾。婚禮上每個甜蜜浪漫時刻,都被攝影師Patrick Photography一一捕捉起來,以便在婚後再三回味。即欣賞以下相片,讓你也沉醉在暖暖愛意中吧!

 

 

 

婚禮場地:Grand Hyatt Hong Kong 池畔宴會場地 / 攝影:Patrick Photography / 婚禮佈置:Leung’s Creations 新娘裙褂:冠南華 / 結婚戒指:Van Cleef and Arpels / 婚禮統籌:Glamour Plann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