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唯美浪漫詩意的室內極簡孕照

婚禮過後,當一個女人幸運地開始在她體內承載新生命,就會變得加倍的美。今天的主角Alison是一位漂亮的準媽媽,她的美都在Heather Lai Photography拍攝的所有孕婦照片一一散發出來。在拍攝時,她堅持穿着黑色、白色和裸色調的半唯美長袍。在舒適的室內環境中,她和她的丈夫那甜蜜的姿勢和輕柔的吻都吸引了我們。在孩子出世前,我們已經能看出他們有多期待迎接他們的孩子。看着他們即將成為父母的人,我們心中也同樣充滿了喜悅!想看他們充滿愛的照片嗎?請繼續欣賞全部照片。

攝影:Heather Lai Photography / 服裝:Truelace from The Wed Genie / 化妝及髮型:Xing maQuillage, XING présente Makeup Artists / 花藝設計:Homemade Floral / 插畫紙品:Daylight Letters / 造型設計:AF Ateli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