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白雲下的One-thirtyone戶外草地甜蜜婚禮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晴天,Jasime和Karl在一場美麗的戶外草地上喜結連理。他們的婚禮點滴都被Koody Pixel完美捕捉,所有照片都展現了當天的喜與樂。從頭到尾,大家臉上都掛着微笑。我們認為,新郎和兄弟的接新娘造型特別有趣!同時,他們的戶外草地花園場地風光如畫,這對新人用鮮花、氣球和他們多年間一起度過的歲月的照片充斥了場地。最後,One-thirtyone的美麗景色成為了當日的完美魅力背景,感謝大自然賦予了他們清澈的藍天和溫暖的陽光。請繼續欣賞這場充滿愛與幸福的所有婚禮照片和影片。

 

場地:One-thirtyone, Grand Hyatt Hong Kong / 攝影及錄影:Koody Pixel / 新娘婚紗:Tickled Pink Bridal Closet / 化妝及髮型:Moe’s Beauty /  裝飾佈置:Mon Tréso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