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一色的迷人海外婚禮

言語也不能形容的美——這婚禮實在是太美麗了!Tina和Tao的婚禮擁有一片前所未有的迷人景色。婚禮儀式在懸崖頂上的無邊際泳池舉行,俯瞰著無盡的大海。儀式過後,一個由橙紅色鮮花佈置的華麗場地已經準備好迎接客人,然後婚宴就馬上開始了。多謝背後富有創意的IAMFLOWER悉心佈置,一切也完美無暇,還有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的細心策劃統籌,使整個婚禮更順暢又完滿。事不宜遲,我們立即一起看看Hilary Chan拍攝的照片來欣賞這個美麗婚禮吧!

攝影:Hilary Chan Photography / 場地:Sri Panwa / 新娘婚紗:Pronovias / 新娘鞋:Manolo Blahnik / 新郎西裝:Il Sarto / 化妝及髮型:Cherry Wong Makeup / 花藝佈置:IAMFLOWER / 蛋糕:Joob Joob / 婚戒:De Beers / 造型設計及策劃統籌:The Wedding Bliss Thailand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