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鮮艷唇色點亮妝容 為新娘造型增添魅力

當一切都近乎完美,但你總覺得缺少了些什麼?或許就是差了畫龍點睛的那小小一筆!想為你美麗的新娘造型添上光芒,最簡單且有效的方法之一,就是挑選一款能夠點亮整個妝容的唇色。我們知道,有些女孩可能對鮮艷唇色有點抗拒,但為了讓你一暏它的神奇效果,我們邀請到專業化妝師 –– Kristy Makeup Styling, Joman Wedding, Ivyy Bridal Makeup, Cherrie Z Bonbon Makeup Workshop, Wish Beauty Bar, Cindy Lai Makeup  Joyce W Makeup 分享了一些著重唇部色彩的新娘妝容。現在就讓我們馬上看看,專業化妝師們是如何利用唇膏施展魔法,讓美麗的新娘增添耀眼魅力!

Wish Beauty Bar

Wish Beauty Bar可說是Giorgio Armani唇膏的粉絲,其中ROUGE D’ARMANI MATTE LIPSTICK系列絕對是她的最愛,而這次分享的,就是她尤其喜歡的幾個色號。105(Festival 豆沙玫瑰色)非常適合不想妝容顯得厚重,只想要小範圍的顏色作點綴的新娘。對於願意接受亮麗大紅唇的新娘,405(Sultan 大熱蕃茄紅)當然就是最佳選擇。最後是406(Mostra 皇后紅),讓唇型看起來更立體且輪廓清晰,是最能夠帶出唇部美感的一款色號。.

Kristy Makeup Styling

奪目的唇色不一定代表誇張,Kristy Makeup Styling這次分享的幾位新娘造型就是最佳例子。較深的珊瑚色調和粉紅色調,不是特別地強烈鮮艷,卻足以點亮整個妝容,令新娘顯得耀眼動人,同時散發著自然的光彩。

Joman Wedding

趁著試妝的時候,不妨大膽嘗試一下鮮艷唇色。單憑想像,你永遠不知道它有多適合自己,所以,就塗上去看看吧!從Joman Wedding分享的新娘造型可看到,鮮艷的唇色與同樣鮮艷的紅色晚裝簡直是絕配,但不止如此,只要選對色調,鮮艷的唇色配襯裙褂或婚紗也同樣加分。

Ivyy Bridal Makeup

Ivyy Bridal Makeup為我們分享了三種截然不同的漂亮唇色。首先是花瓣唇色,溫暖柔和的感覺特別適合秋天氣氛。然後是奶茶唇色,非常適合自然妝容。最後,說到鮮艷唇色當然少不了番茄紅,提升整體氣場和面色的不二之選。

Cherrie Z Bonbon Makeup Workshop

Cherrie Z Bonbon Makeup Workshop 也為我們推薦了一些特別的唇色選擇,分別是冷色調的棕土色和紫紅色,以及暖色調的橘紅色。棕土色唇色,給人一種毫不費力的迷人感覺,塑造清冷氣質。紫紅色唇色帶來高貴的復古味道,盡顯優雅的女性美感。而橘紅色唇色則有助突出年輕感,散發自然青春光芒。

Cindy Lai Makeup

每個妝容都需要一、兩個重點,來加強風格和個人特徵。奪目的唇妝除了可以提升新娘的整體氣場,同時還能讓面色更好看,並勾勒出動人女人味。因此,Cindy Lai Makeup 鼓勵新娘們嘗試紅唇妝,並用她分享的相片告訴你,紅唇妝能夠完美配襯各種造型和髮型,可說是百搭又吸睛的選擇!

Joyce W Makeup

說到鮮艷搶眼的唇色,或許很多人馬上聯想到的就是最熱門的大紅色,但還有其他嗎?Joyce W Makeup 分享的新娘造型就向我們展示了,除了紅色,明亮的粉紅色和桃粉色也可以突顯唇部美感,並點亮整個妝容!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