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鮮艷動人的世紀浪漫婚禮

在Denise和Adrian的婚禮上,採用上鮮艷奪目的紅色、酒紅色和橙色作為婚禮佈置色調,讓人眼前一亮。姊姊團穿上橙色長裙,充滿優雅感之餘又不失活潑氣息。另外,Denise手上的婚禮花球用上柔和的白色和桃色鮮花,柔美動人,教人心醉。我們也可以看到,宴會桌上鋪著深紅色的枱布,中央放上鮮紅色花卉擺設,別具高貴感。在Hyatt Regency的宴會廳中,到處都擺放著暖色花卉擺設,讓新人和親朋摯友們都能深深感受到柔和浪漫氣氛。Denise和Adrian這個充滿著鮮艷色彩的婚禮設計,讓我們一見傾心。現在就來一起欣賞由 The Fotop Perry Vision – Storyteller 和 Jeff Lee Pictures 所拍下的浪漫動人相片吧!

婚禮場地:Kerry Hotel Hong Kong(出門),  Hyatt Regency Hong Kong (婚宴) / 攝影:The Fotop Perry Vision – Storyteller (全日),  Jeff Lee Pictures (婚宴) / 攝錄:虢樑 Stein Image / 化妝及造型:Kubi.La Fleur Makeup / 花藝裝飾:Oxygen Flower Studio / 場地佈景:Decowings Wedding Production / 婚禮樂隊:The Clover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