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首次為婚禮業界舉辦品牌營銷工作坊

在過去幾年間,Bride and Breakfast一直與各個婚禮行業的供應商會面和合作,我們已經熟悉了許多商戶當今面臨的共同挑戰:品牌和營銷。香港擁有不少出色婚禮商戶供應有質素的作品和服務工作,可是他們的業績仍然跟預期的目標市場有差距。由於我們的使命是幫助大家體驗有意義又愉快的婚禮策劃,包括準新人和商戶們,我們決定於The Aisle舉辦首個工作坊,旨在幫助商戶們建立自己的品牌並與新人交流。現在一起來重溫當日的精華吧。

工作坊有兩個主要部分:1)品牌基礎,2)營銷和社交媒體策略。我們還包括一些活動,以幫助大家體驗一些重要的流程,幫助他們改進品牌和目標,並創建有效的策略來吸引客戶。

當天其中一項活動是練習如何建立一個與品牌形容一致的Instagram版。參與者在工作坊期間帶來30幅作品並為Instagram排版,之後,每個人都向彼此分享意見和評論。事實證明,這是一項大家都玩得高興而且能從中互相學習的有趣活動。

感謝所有參加工作坊的商戶伙伴!你們的信任和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希望你們有從這個工作坊中有所收獲,並期待以後大家能夠繼續互相幫助,使婚禮策劃成為一個真正鼓舞人心又充實心靈的旅程。

再一次衷心感謝大家!下次再見。

 

如果你也有興趣參加工作坊,或有任何建議活動,歡迎你電郵至[email protected]啊!

 

 

Tagged: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