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邀請新娘們來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享受豐盛下午茶體驗

訂婚,對每個女人而言都是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所以我們決定與一些剛訂婚的準新娘們一起慶祝,邀請她們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享受獨家下午茶體驗。我們希望讀者們能參加一個親密溫馨的聚會,讓我們能近距離交談,分享她們的興奮和期待心情,並表達出我們最大的支持。計劃婚禮並不容易,我們希望她們知道Bride and Breakfast永遠都站在她們的背後給予無限支持。

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是一間五星級優質酒店,樓高118層。因此,我們可以欣賞到維多利亞港的城市天際線以及香港島上其他的連綿起伏的地平線作為這個特殊場合的背景。它以其美麗寧靜的氛圍而自豪,是繁囂城市的恬靜休憩場所卻無需離開市區。所以,我們知道我們為新娘選擇這個完美地方,讓她們悄悄放下計劃婚禮策劃的壓力並休息一下。

我們的溫馨聚會於102樓的Floria Room舉行,這是一間現代豪華的用餐房間,設有高天花板和落地玻璃,令人嘆為觀止!為了補充房間的細節,Flos on the Folk使用了深紅和暗粉紅色的夢幻色調組合創作花卉佈置,使整個場景變得更浪漫。新娘們一進房間便忍不住拍可這些可愛花卉,讚嘆聲此起彼落。

當每個人都入座後,一個放滿美味開胃甜點和鹹點小食的層架隨即奉上,當然還有雞尾酒和茶。我們很快便開始談話,分享大家的計劃婚禮經歷,預算建議和造型技巧等。當中我們也有趁機邀請她們與其他新娘一起分享自己所面臨的一些困難疑問。看到每個人都互相幫助,真是令人感動,這也就是Bride and Breakfast社團的意義所在。

相信新娘們將會喜歡在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享受豐盛的下午茶體驗,他們也提供全面的婚禮套餐,包括為新娘與姊妹團舉辦的下午茶單身派對,以及為新郎與兄弟團舉辦的雞尾酒會。這下午茶套餐設有豐富的菜單,好比於慶祝活動中的豐富盛宴,更可暢飲新鮮果汁、汽水、茶和咖啡。 在長餐桌中間,是引人注目的當是是那個十磅的結婚蛋糕。當然,如果少了祝酒,派對就不夠完滿,所以自然而然,也會為大家奉上香檳啊!

享受過美酒佳餚,跟新朋友交換聯絡之後,下午茶的愉快時光瞬間就結束了。感謝所有前來的準新娘們,我們很高興能有時間跟你一起聚會。來為婚禮策劃之旅和婚姻而乾杯吧,祝大家好運啊!

攝影:Lauhaus.co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花藝設計:Flos on the Folk

 

如果想了解更多有關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婚禮及婚宴套餐,或下午茶單身派對等資訊,請按這裡:http://www.ritzcarlton.com/en/hotels/china/hong-kong/weddings/packages

你也可致電 (852) 2263 2380 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的婚宴團隊聯絡了解更多。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