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璧琦:成為準新娘成為凖新娘初嚐什麼是「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

年輕的時候,我們都不是有幻想過未來來老公是怎麼樣嗎?被各式各樣的童話故事和愛情⼩小說所感染,我們期待着⼀位英偉⼜英俊的⽩馬王⼦。看過無數的浪漫電影和驚喜求婚情節,我們也不禁想像我們夢想的男⼈會做同樣的事情,來個驚天動地的驚喜求婚。對於女藝人李璧琦(Becky Lee)⽽言,她童年的幻想並沒有成為現實。不過,從這次與Bride and Breakfast的專訪中了解到,她仍然得到了她夢想的男人,以及更多。隨着她的婚禮即將來臨,她跟那一起跑過愛情長跑的男⼈,也就是現在的未婚夫,Adrian,一起展開這趟旅程。

求婚的瞬間

「那求婚是一個驚喜嗎?」我們問Becky。「是的,這絕對是⼀個驚喜,」她熱情地回答。那是兩年前的聖誕節翌天。Adrian準備了⼀切去進行驚喜求婚。可是那天,Becky只是想去⼤排檔吃她最喜歡的避風塘炒蟹。因此,儘管場地突然改變,但Adrian必須迅速作出應變採取行動。晚餐後,他終於找到完美的機會單膝跪下,並拿出戒指,讓Becky嫁給他。 「我真的很震驚!」Becky解釋道。那⼀個瞬間,因為這是⼀個完全的驚喜,她⾸先想到的是很多問題。然而,深思孰慮後,她還是答應了Adrian的求婚!

為婚姻作準備

除了婚禮計劃之外,Becky還認為在和Adrian結成夫婦前確實有⼀件重要的事情:婚姻輔導。Becky 認為,無論一對夫妻在一起多久,婚姻輔導將能裝備他們進入婚姻承諾所需的知識,觀點和性情。Becky分享說,在面對問題和誤解時,這次諮詢幫助他們建立開放的態度,讓他們與彼此更好地溝通,Becky肯定地說這是⼀個不可缺少的婚姻橋粱。

展開人⽣生新⼀⾴頁

在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Becky和Adrian即將開始他們的新⽣活。回望過去,Becky現在發現到Adrian與她曾經夢寐以求的男⼈人完全不同。當她還是年輕少艾時,她寫下了一份她未來來老公的標準要求清單,例如他最好夠幽默體貼,和有上進⼼等。最後,這些都不是讓她對Adrian說「我願意」的因素,但這意味着她的未婚夫不夠好嗎?「不,這些都沒關係。重要的是Adrian的個性——他總是願意學習,開放接受意⾒和其他無法量化的品質。」雖然聽起來Becky沒有得到童話故事裡的⽩⾺王子,但她說她得到的是更多:一個有質素和擁有相同價值觀的人。她知道Adrian是唯一的,並且漸漸相信他們的婚姻。雖然她有點害怕和緊張,但她期待和Adrian一起學習和成長。在上帝的帶領 下,她也確信她和Adrian能帶出彼此最美好的一面。

所有準新娘都曾期待過一位英俊迷⼈的王子,或⼀位亂世中的英雄來拯救你和全世界——如此的愛情故事誰都有幻想過成為女主角,這絕對沒有錯。但請記住,「The One」通常偽裝成你一直擁有的最好朋友,他可能是一位擁有最善良的心的普通人,或者一個⼀心⼀意愛你的男⼈,⼜或是帶點壞卻對你很好的⼈等等。他的光輝氣質肯定會表現出來。雖然他可能跟你想像的有點落差,但請確保你不要錯過他。Becky沒有錯過,⽽且她現在正慢慢向終點邁進了,感謝她的幸福也能感染到我們,你也有感受到這份喜悅嗎?

 

策劃及造型設計:Bride and Breakfast Hong Kong / 攝影:Binc Photography / 錄影:Woody Storytelling / 化妝及髮型:Yumi’s Makeup & Hair / 婚紗:Le Soleil Bridal Closet, Gardenia Bridal / 花藝設計:Preface – Impress by Flowers, Home Sweet Florist / 首飾:Down the Aisle Atelier / 場地:The Aisl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