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你婚禮錦上添花的綺麗花卉裝飾佈置背景

你的婚禮是你生命中的關鍵時刻。當然,你希望一切看起來都很完美。當中有一個細節肯定會使這一刻變得更特別(和額外上鏡),那就是花卉裝飾佈置背景了!對呀,我們是認真的,請你認真看待這個將會成為你與未婚夫說金我願意的花卉背景。所以,為了刺激一下你的創意想法,這裡有一些精選的美麗花卉裝飾佈置背景,肯定會為你的婚禮錦上添花。請瀏覽並親眼看看吧!

 

(1) 樸素蘆葦草與廣闊風景

[場地:Kerry Hotel]

風景是一回事,但是周圍擁有茂密的綠葉將會使得風景變得更加迷人,這是Once Wedding Decoration團隊的經驗分享。在這個戶外場地,造型師用高聳的鮮花和蘆葦草圓滿城市景觀,使這場婚禮更浪漫又唯美。

 

(2) 創意混合工業風

[場地:The Pond]

場地有各種形狀和大小。只要你的裝飾佈置團隊富有創意,他們能將任何場地變成你夢想的婚禮場地。Once Wedding Decoration為這個鐵門增添了一些吊燈和現代裝飾,營造出優雅依然的現代工業風主題。

 

(3) 現代優雅

[場地:Rosewood Hotel]

要在Rosewood Hotel舉辦一個時尚而簡潔的婚禮,Once Wedding Decoration保持低調細節。因此,如果你想要一樣的主題造型,請記住:你需要的只是一幅簡潔的牆,綠色植物和燈光造型!

 

(4) 以紅色點綴的垂直花卉裝飾

[場地:Four Seasons Hong Kong]

已經對背景上的水平花卉裝飾已經感到厭倦了嗎?Once Wedding Decoration建議嘗試一些垂直設計,使你的背景獨特一點。然後,為了增加活力和色彩,不坊加上當季當造你最喜歡的紅色花朵。當你有一個重點強調色調和如此的別緻背景時,不需其餘額外裝飾了!

 

(5) 自然極簡拱門

[場地:One-Thirtyone]

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向我們展示如何創造一個不會太奢華的樸素花卉背景。他們為這場藍色主題的婚禮構思了這個局部用上鮮花的圓拱門。效果如何?精緻的細節與周圍的草地包圍着一對新人更顯甜蜜。

 

(6) 艷麗鮮紅

[場地:One-Thirtyone]

看看同一場地如何用另一種方式去裝飾佈置。 為了更添節日喜慶感,Make Your Choicesss Floral Lab為場地打造了一個由鮮豔的紅色和粉紅色調組成的花拱門。這種混合色彩組合絕對使草地看起來更明亮。因此,如果你想為你的婚禮增添額外色彩,這是一個完美的方法!

Tagged: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