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氣唯美新娘鬢辮編髮精選造型提案

如果你想在婚禮上擁有超女性化的新娘造型,那麼可以考慮將你的秀髮編織成這些美麗款式之一!我們為精選了一些以鬢辮為重點的別緻髮型,給你欣賞和挑選。不論在任何情況下,這些唯美髮型都將完美融合於你婚禮當天的仙氣新娘造型。現在快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吧!

 

 

首先,這是由Natural Draw的化妝師Xeni編成的優雅公主頭。在雙鬢辮上加插鮮花,使整個造型變得更浪漫。

 

對於追求自然和永恆造型的新娘們,這種帶有垂下髮絲的隨意鬢辮髮髻垂正逐漸流行起來。這是一種經典造型,,當她們幾年後回頭看時,仍然會喜歡。如果你也喜歡,可以找Ivy Lo Makeup and Hair Styling,因為這正是她的招牌髮型啊!

 

Joman Wedding認為這種隨意的向外反鬢辮高馬尾最適合戶外拍攝。當辮子從脖子落下時,散發着女神氣質。你也可以在鬢辮中插入鮮花或髮飾。

 

你的中式造型將配襯甚麼髮型?有否考慮過鬢辮髮型呢?看起來很美啊!Natural Draw的化妝師Koey打造了這種同心結髮型,加上金色髮飾,看起來別有傳統風味。

 

用鬢辮圍住你的臉是一個絕妙的主意!Joman Wedding為這位新娘做到了。看看她的頭頂,正正利用了長劉海編成辮子,然後聚集到優雅的髮髻中。

 

編織低馬尾巴也是個好主意!看看Natural Draw化妝師Di的這個例子。她用三手辮把頭髮紮成溫柔的低馬尾,加上珍珠與白色絲帶,確是仙氣滿瀉!

 

這是另一種適合中式裙褂的鬢辮髮型。為了保持優雅和整潔感,Joman Wedding將她的頭髮往後鬢,從側面到後面一直也是多重鬢辮,富有層次。最後加上紅色花朵作畫龍點睛,與她的裙褂相當合襯!

 

女生總希望看起來既年輕又甜美。要實現此目的的一種方法是鬢辮編成的波西米亞風半編髮公主頭!它可以使你的頭在頭頂和側面都帶有份量感,帶有小顏效果。這造型的化妝師Ivy Lo Makeup and Hair Styling分享這是婚禮上最受歡迎的婚紗造型之一。

 

有時候,簡單的髮髻對於追求細節的新娘可能過於單調。在這種情況下,加一些鮮花裝飾於由鬢辮編成的髮髻上就對了。Ivy Lo Makeup and Hair Styling的這款髮型看起來既時尚又經典,我們認為它能帶出新娘的女性氣質。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