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藍色細節令這海邊訂婚照浪漫滿瀉

是什麼讓今天的訂婚照如此浪漫?首先,鶴咀的景色真是令人嘆為觀止!Phoebe和Alex邀來了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為他倆在一個隱蔽山洞和海邊的岩石峭壁上拍攝了許多令人著迷的攝影作品。其次,Phoebe身上的Bride and You Hong Kong婚紗看起來經典又優雅,我也不介紹我衣櫃裡有一件這樣的禮服啊!還有,整輯照片裡的藍色細節——請柬、瑪瑙裝飾與花球——與他倆背後的藍色大海好合襯。如果你在辛勞的工作週裡想要一絲喘息,那就更不要錯過如此令人放鬆的訂婚照。欣賞這輯清新的戶外訂婚照,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暫時放下壓力。相信我們,你不會後悔的。

攝影:La French Touch Photography / 地點:鶴咀 / 化妝:Joman Wedding / 新娘婚紗:Bride and You Hong Kong / 花球:Ms Bridals / 頭飾:L’atelier de bon / 手寫:Love Art Letters / 戒指盒:Filles Box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