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紫色控必讀!美輪美奐的藍紫色婚禮花藝裝飾

如果你正在籌備婚禮,而你剛好也是藍紫色控,那麼這篇文章請你一定要收藏起來!我們從一眾花藝設計和場地佈置的 B Member 那裡,收集到許多美輪美奐的藍紫色的花藝裝飾實例。在本地婚禮上,紅、粉色調仍然是熱門選擇,但我們也想讓準新人們看到更多的可能性。無論你是否特別鍾情藍紫色,以下展示的花藝裝飾相信也會令你眼前一亮。感謝: Foliage Floral, EUCALYPTUS, Never Ending Story Florist, Once Wedding Decoration, Home Sweet Florist, Halo Monday Floral Design, Status Quo Floral為我們帶來這些配搭得精美雅緻的花藝設計,現在馬上開始往下欣賞,為你的婚禮吸取靈感吧!

Status Quo Floral 分享的這款花束以多種不同深淺、偏藍和偏紅的紫色配搭而成,並加入白色和一些細小的點綴,令整體不會顯得太沉重,更展露出一種沉靜的自然高貴感。喜歡紫色調,又傾向比較自然款式的新娘,可以考慮這類型的花束。

Home Sweet Florist 的這個懸掛式的花藝裝置實在太美了!混合各種形態的紫色、藍色和白色花朵、樹枝和綠葉,整個設置在全白色的背景前更顯層次感。與此同時,散落在地板上的花瓣讓整個設計更加完滿。

如果你喜歡比較華麗的感覺,看看 EUCALYPTUS 的這個婚禮佈置吧!以不同種類、深淺不一的藍色和紫色花朵組合而成,完美塑造出繽紛、時尚、別具華麗感的婚禮佈置。

紫色也可以營造浪漫甜美風!這款由 Never Ending Story Florist製作的花束,一眼便能看出紫色是主角,配上少量綠色的花和葉作為點綴,並利用可愛的白色小花填滿空隙,讓整體氣氛更柔和淡雅。

接下來的這款甜美清新的花束,是 Foliage Floral 的作品。與上一款不同的是,它採用了更多小巧的藍色花朶,使整體色調更輕盈。紫、藍和白的色調和比例配搭得剛剛好,不同種類的花朶材質和形態互相輝映,令人忍不住細細欣賞它精緻而和諧的美感。

為了營造簡約高貴的婚禮佈景, Halo Monday Floral Design 使用乾淨俐落的全白背景牆,配以淡雅的藍白色花藝裝飾和百搭的金色配件。簡約之美需要從細節著手,這個婚禮佈景的層次設計也是心思所在。

最後,我們當然不會漏掉簽名檯的裝飾。你的賓客們來到你的婚禮,需要停下來的第一站就是簽名檯,Once Wedding Decoration 分別以藍色和紫色的花藝裝飾佈置簽名檯,並以木相框、木夾等簡單配件來展示一對新人的婚紗照,令婚禮簽名檯生色不少。

看了這麼多的藍色和紫色的花藝裝飾,有沒有哪一款令你心動呢?立即前往以上每位商戶的網站或社交頁面了解更多吧!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