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開始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Bride and Breakfast HK 已經在這裡了!目賭著B&B形成了菲律賓婚業界不可缺少的聲音,我很期待看看我們部落格能為香港帶來什麼的改變。香港有非常多很有創意品味和才華的人,包括商戶和新人們,我們熱切期待在這裡向準新人們介紹他們。

先讓我介紹自已。我是Merryl,剛好一年前我離開了商界而投身創意行業。我嫁了給我認識當中最熱切攝影的攝影師Jon,我們還養了隻很可愛的約瑟爹利小狗Henri。我熱衷於所有獨特又優美的事物,跟你們一樣,我永遠也不會不喜歡婚禮。


在一年半前,我結婚了。現在回望我們的婚禮,依然有心如鹿撞的感覺,充滿回憶。我終於明白和感受到,人們總在說結婚那天是人生裡最美好的一天。家人和朋友聚首一堂,盛裝悉心打扮,一起享用美酒佳餚,都是為了祝福和支持你踏進你人生的另一個階段,跟你的愛人結合和白頭到老,真的是太難忘了。

但完美的一天來得不易。準備婚禮裡每樣細節的過程中,你會感到迷惘而不知所措,甚至忘了這本來是慶祝你結婚的開心事。我承認我這麼努力去使婚禮完美,部份動力源於為了達到大家的期望。後來我才發現,除了大家的期望(或是大家給予的壓力)外,我們欣賞婚禮的美好,本因為結婚這個大日子是最真情流露最感動人的。婚禮值得人花心思去盡善盡美,因為結婚是人生裡其中一個最美好的時刻。

這也是我對於Bride and Breakfast HK的期望:讓我們為你們帶來最好的婚禮靈感,計劃你夢想中的婚禮,使你人生裡其中最重要的一刻無悔無憾。

讓我們一起展開這個旅程吧。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