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Magazine現已面世!立即預覽!

相信你已經期待很久,快要心癢到受不了吧!現在已經不用再等了,B Magazine現正正式面世!你在猜我們這本雜誌裡有甚麼內容嗎?不用再猜了,現在我們來一起預覽當中的內容。

首先,我們的獨家封面故事主題是《極簡主義新娘的華麗時代》,邀來了生活時尚博客和真實新娘Tricia Gosingtian作模特兒。此文章揭示了這風氣如何令婚禮風格變優雅,及為何成為當今新娘最喜愛元素的原因。

其次,我們精選了上年度的最佳婚照和訂婚照。我們認為它們從攝影、造型到花藝設計都各具特色。這一系列的婚禮及訂婚正是Bride and Breakfast Hong Kong為讀者致力搜集的重要內容,為大家提供途徑及靈感去創造夢想中的美麗婚禮。

精選婚照:

精選訂婚照:

 

我們還有一個特別部分節錄了來自婚嫁行業知名專家的建議,與大家分享婚禮策劃的貼士。

 

當然,我們的雜誌怎可能沒有D.I.Y.教學?我們今次為大家介紹如何自製絨面戒指盒。跟著完整的材料工具、細節步驟及紙樣,就可以自已動手造一個能放訂婚戒指或結婚戒指的精美戒指盒。

 

最後,雜誌末端更有商戶指南,以便你在計劃婚禮時輕鬆找到想與之合作的商戶團隊。

 

來獲取我們首次出版的雜誌,B Magazine,一起加入我們來慶祝及回味婚禮中的幸福與愛!

你也可以到我們的網上商店訂購!按此連結。

你可以從以下地方購買B Magazine:

誠品生活太古店

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G/F 074號舖及1/F 144號舖

Bookazine

中環康樂廣場8號One Exchange Square 305-07號鋪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092C號鋪

中環置地太子3/F 326-328號鋪

太古廣場三座B3層4號鋪

天地圖書

灣仔莊士敦道30號地庫及一樓

Booktique

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17樓

辰衝圖書有限公司

尖沙咀樂道13-15號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中環雲咸街46-48號雲明行15/F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