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兒滿瀉的秘密花園浪漫唯美概念寫真

很多時候,我們很容易被鮮花,花園和戶外美景所迷住了。今天的概念寫真也一樣!Jess和Marcus在一個秘密花園中拍訂婚照,遠離塵囂,周圍環繞著由Miluna Studio所創造的桃粉色調的柔美花卉佈置。他們還花時間享受下午茶時光。華麗的戶外裝飾與他們的親密時刻相結合,觸動了我們所有人的心。難怪我們所有的目光都被Daisy Yiu Photography拍攝的唯美照片所吸引住了!現在和我們一起淘醉當中吧,請細心欣賞。

攝影:Daisy Yiu Photography / 化妝及髮型:MarryCan. Makeup / 花藝設計:Miluna Studio / 新娘婚紗:Granny Chic Bridal / 手工絲帶:Water Lilies Styling / 頭飾:Shimmy Handmade Accessorie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