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sle攝影挑戰:同一個地方拍四種不同風格的婚紗照

你好呀準新娘們!今天,我們來一些趣味分享,跟平常的有點不同。今天的分享專題是與四位本地婚禮攝影師進行攝影挑選。他們都是來自The Aisle的攝影師,包括有123cheese ProductionmiLa storyJohnathan Lee Fine Art PhotoBinc Photography,一起進行了戶外婚紗攝影挑戰。他們帶了最喜愛的相機,並邀來了Yumi’s makeup & hair的Yumi和Emma來幫忙。看一下他們使用了什麼相機與鏡頭,以及風格截然不同的照片成品,每一種風格都很獨特啊!最後,別忘了在後面的完整影片。

 

 

miLa story

Mike分享說,他在拍照時多同時使用菲林和數碼相機。對於數碼照片,他使用Fuji GFX。在今次的拍攝挑戰,他使用50mm手動鏡頭拍攝,該鏡頭具有較大的光圈,因為miLa story的照片看上去非常明亮自然。

 

123cheese Production

阿草喜歡使用35和50mm鏡頭,在2台Sony無反相機上交替使用。他喜歡無反相機,因為它們夠輕且易於攜帶。這對於戶外婚紗攝影特別有用,因為攝影師需要四處走動。在風格方面,123cheese Production的照片的電影感較重,着重於留白。

 

Johnathan Lee Fine Art Photography

在戶外婚紗拍攝挑戰中,Johnathan使用了廣角鏡,尤其是他最喜歡的17-40mm鏡頭。在戶外拍攝時,他更喜歡使用變焦廣角鏡,因為它可以使他輕鬆放大或縮小,不需要四處走動就可拍到喜歡的照片。這也有助於突出風景,如以下他的照片所示。他的風格着重於光影戲法,為照片增添深度。

 

Binc Photography

Denice分享她最喜歡的鏡頭是50mm 1.4。在拍攝時,她通常使用定焦鏡頭。她喜歡用這種鏡頭去捕捉和追趕動作,照片風格動感十足。因此,Binc Photography的鏡頭通常是動態的,把動作、形式和生命定格。

 

 

 

Tagged: /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