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始終會降臨在願意等待的人身上 經過580天 他們夢想中的婚禮完美實現了

在2019年Eric求婚成功後,他和他的未婚妻Ruby便計劃在布吉島舉行花園婚禮,隨後再於香港半島酒店舉行更盛大的宴會,但剛好遇上新冠肺炎來襲,使他們不得不取消所有計劃。最初他們打算只推遲布吉島的婚禮,而原定在2021年的香港宴會則如期舉行,但由於航班取消和防疫政策的變動,令他們在國外的親友也很難搭飛機來參加宴會。

所幸一對新人相信:好事始終會降臨在願意等待的人身上。所以終於,在婚禮策劃師Vivian的幫助下,經過580天的等待和無數次的重新預訂,Ruby和Eric夢想中的花園婚禮在 The Grassland 實現了!在這個私密婚禮場地放眼望去,盡是一片綠意盎然,大量的綠色植物足以令人感覺正在渡假,而為了打造更富現代感的熱帶風情,一對新人特別以鏡子作為花藝拱門的支柱,並選用純白色的花朵佈置整個場地。結果,他們不用離開香港就舉辦了一場布吉島式的婚禮!

在接下來的宴會上,Ruby和Eric想要展現出優雅簡潔的現代風格,這也是從Ruby自行繪製的婚禮請柬中獲得的靈感。香港半島酒店宴會廳原本已經有著非常精緻華麗的裝潢,因此他們選擇以乾淨的純白色背景,配合俐落的線條和框架,襯托著低飽和度的粉橘色調花藝裝飾,這一切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580天感覺很長,但攝影師 Evelyn Chan 當天拍攝的照片印證了,好事真的會降臨在願意等待的人身上,而對於Ruby和Eric來說,這絕對是非常值得的!

行禮場地: The Grassland / 婚宴場地: The Peninsula Hong Kong / 攝影: Evelyn Chan / 錄影: AP Studio / 新娘婚紗: Berta Bridal (Bridalistic), Inbal Dror (The Wedding Gown), DBR Weddings (晚裝), Le Soleil Bridal Closet (敬酒晚裝) / 代妝: Karrie Yum Makeup / 耳環: Untitled Studio / 花藝設計: m.e.s. Studio / 場地佈置: Wedding Hashtag Production / 囍帖: Fer a Cheval Ddesign / 草地餐飲: Voyage Catering / 婚禮策劃: The Amber Event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