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佈柔美奶油蜜桃色鮮花的花園婚禮

相信所有新人都希望擁有一個完美的結婚日——天色陽光明媚,空中沒有一片烏雲,加上有清涼的微風輕輕吹過,確是讓人心情愉悅。齊來欣賞這個Vicky 和 Leo的浪漫·花園婚禮。婚禮採用橙色和蜜桃色系,並以綠色植物作配襯,洋溢繽紛歡樂的感覺。在晚上,樹上的燈飾一同亮起,熠熠生輝,為場地增添浪漫氣氛。Vicky 和 Leo在舉行的這個花園婚禮,糅合了樸實花園、浪漫氣氛和永恆的愛這三大元素,讓人心醉。即看Martin Aesthetics所為婚禮拍下的精彩相片吧!

 

婚禮場地:The Pavillion / 攝影:Martin Aesthetics / 新娘婚紗: Miss Bride Wedding Shop, Shona Joy / 化妝及髮型:Aiko Tsang Makeup / 新娘鞋:Gianvito Rossi / 珠寶:Down the Aisle Atelier / 花藝佈置:Flos on the Folk / 婚禮設計及邀請: The Wooden Fox / 食物: Manna Catering (餐飲), Voyage Catering (小食), Enoteca (酒類), Jouer (蛋糕) / 證婚服務: Amy Pa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