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浪漫的黃昏日落訂婚照

想拍攝時捕捉美麗的日落,選擇戶外場地便最好不過。若你想拍攝唯美訂婚照,不妨走到一些美麗的戶外場地吧!這輯相片在The Ming Villa取景,當中的唯美日落增添上不少夢幻感覺。私人別墅面向一望無際的大海,景致迷人,為新人K&R帶來了難忘的體驗。加上由Seekseed Wedding設計的蜜桃色花卉裝飾作點綴,更為浪漫。

除了海景和裝飾外,新娘的服飾同樣令人驚嘆!她穿著了三件不同婚紗,當中有著不同風格,從嫵媚動人、甜美以至優雅風格都有,展現出新娘子不同的面貌。粉紅色柔美婚紗裙,加上閃亮細節,讓人一見傾心。To Be Wed建議,若打算在戶外拍攝訂婚照,可以選擇一些質料輕柔、透氣舒適的婚紗裙。

即看 Aupho Wedding為當天所拍下的精彩相片吧!

婚禮場地:The Ming Villa / 攝影:Aupho Wedding / 錄影:Mattography / 新娘婚紗:To Be Wed / 新郎西裝:Urban by MODE Tuxedo / 鞋子: Odelicate / 化妝及髮型:Joman Wedding / 珠寶: Chellery HK / 婚禮佈置及設計: Seekseed Wedding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