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舉辦偽海外婚禮?看看這輯The Manta House的浪漫概念照!

如果你希望省卻一程航班的時間和距離,在香港也能舉辦一場猶如置身海外的婚禮,今天專題將為你帶來一個完美地點。在香港戶外婚禮場地 The Manta House 拍攝,Alison和Bernie的概念照充滿了巴厘島風格的細節,看起來就像是在某個熱帶度假勝地。

The Manta House可容納約60至80人,適合舉辦雞尾酒婚禮派對,或是小型午餐或晚餐宴會。為Alison和Bernie拍攝這輯照片的幕後團隊,把這個地方佈置得溫馨而私密。他們在戶外草地上擺滿了大自然色調的花藝裝飾,並配以鄉村風的木製餐桌椅,整個場地在壯麗的大海和山脈景色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唯美浪漫。與此同時,一對新人也穿著同一色調的服裝。Alison身上穿著來自 Adore by TO BE WED 優雅浪漫的婚紗系列 —— 蕾絲繡花裝飾、輕柔而垂墜的薄紗,還有可拆式的百褶袖口手袖設計,讓每一個新娘造型都顯得格外高貴 —— 總之,我們喜歡Alison在這輯照片中的所有造型!他們也在室內拍攝了一些照片,展現出The Manta House的內部空間也非常適合在婚禮前後拍攝照片。想了解更多嗎?繼續往下欣賞由 Aupho Wedding 拍攝的全部照片吧!

場地: The Manta House / 攝影: Aupho Wedding / 婚紗: Adore by TO BE WEDTO BE WED / 化妝: JOMAN Wedding / 配飾: Chellery HK / 花束: Tavia h. / 場地佈置: Match Event Production /  餐飲到會: Canapés Wedding, Canapés Room / 新娘: @alison_tso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 / /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