俯瞰壯麗山脈景觀的浪漫藍色婚禮

對於所有新人來說,結婚大日子不單是一個慶典,更重要的,是能與最愛的人共度時光。因此,Stephanie和Cyrus花了很多心思去籌備出心中最完美的婚禮。他們連同婚禮設計師The Amber Events設計了一個優雅動人的婚禮。當中的戶外場地坐擁壯麗山脈和無邊際大海景觀,讓人心醉。配上優雅的婚禮細節,如玫瑰金餐具、柔美花卉裝飾等,讓婚禮顯得格外高雅動人。即欣賞由 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所拍下的唯美相片吧!

 

攝影: Mary Ann Art & Photography / 錄影:AP Studio / 化妝及髮型:Mini Chan Makeup / 花藝: Angela’s Floral and Wedding Design / 佈置: FreeConcept Wedding Decoration / 餐飲:Royal Catering Hong Kong / 婚禮設計:The Amber Events / 新人: @puisl and @cyruschanky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