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草原

有時候,看到一些似乎滿是柔情和真誠的,又是認真和周詳計劃拍攝的照片,你幾乎感覺好像你當時就在那裡。Purple Book為Lok和Karen拍的訂婚照正是完美的例子。隨著優美的景色和浪漫氣氛,我感覺到微風拂過我的秀髮!整輯照片既是精緻,又是嫵媚,還帶點風趣感,整體而言是獨特的。難道你不愛它這森林氣息和童話感嗎?當然過不得不提Marisol Aparicio那件簡單但好看的波希米亞氣婚紗,令整件事更完整。來把鮮花綁在秀髮上,和我們一起來嗅嗅幸福的味道吧!

攝影:Purple Book by Nic Rouge / 化妝及髮型:Linda Lai / 新娘婚紗:Marisol Aparicio / 新郎西裝及鞋:Mijosu / 新郎復古西裝:Bright Wall Studio / 燈光助理:Melissa Katherine

Tagged: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