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充滿現代建築美學的M+博物館拍下簡約唯美訂婚照

清晨睡醒之際,不妨欣賞一下這輯充滿現代簡約美學的訂婚照,為大腦注入讓人為之一振的新靈感!當中構圖簡潔俐落,完美演繹出現代時尚感,讓人感覺舒適自然。就讓我們來細味一下Stella和Alex在M+, Museum of Visual Culture所拍下的唯美訂婚照。他們穿上全白套裝,穿梭於多個熱門打卡位,拍下了一張張動人難忘的照片。當中建築的簡約俐落設計,與他們的純白簡潔造型互相映襯,讓人心醉。隨後,他們更換上另一套裝束,雙雙走到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樹林裡拍攝。攝影師Jeff Lee巧妙地捕捉樹林的影子,塑造出一輯充滿視覺衝擊的藝術照片。他表示,整個攝影過程輕鬆愉快,在賞心悅目的大自然環境中,按著新人隨心想所去的地方拍攝。Jeff認為,雙方的信任在拍攝過程中十分重要,這樣才能共同創造出最好的照片,透過鏡頭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就像Stella和Alex一樣,找一隊你所信任的拍攝團隊,並且跟著當天的環境和氣氛自由發揮,你會發現所拍出的相片會有另一份的獨特美感。

場地:M+, Museum of Visual Culture / 攝影:Jeff Lee Pictures / 化妝及髮型:Janice Jan Makeup / 花球:Eden Flower Studio / 結婚禮服: Kyha Studio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