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的夢幻天堂 Uma Kalai的純白風格拍攝

在今天的專題,我們將帶你看看美如仙境的熱帶天堂 –– 峇里島的 Uma Kalai,一個能夠打造出最唯美浪漫婚禮的完美地點!Uma Kalai 座落於峇里島的觀光勝地阿勇河旁邊,在這裡,你可以盡情飽覽大自然的壯麗景色,並把它變成最珍貴的婚紗照背景,就像以下你看到的這輯風格拍攝照片!為了忠實呈現這片壯麗景色的原始之美,AVAVI BALI Weddings 特別挑選與周圍環境相匹配的元素作佈置,純白色的花藝裝飾、透明的舞台地板,讓結婚儀式在綠意盎然的大自然之中顯得格外夢幻。與此同時,宴會的佈置也極盡心思,吊掛在長餐桌上方的滿天星和藤編燈罩,與大自然環境融合在一起,毫無違和感之餘,更添上了溫馨甜蜜和幸福喜悅的氣氛。Iluminen拍攝的每一張照片都完美地展現了這個戶外婚禮地點的動人之處,如果你正想打造一場最唯美浪漫的婚禮,就請繼續往下看,尋找更多的靈感吧!

場地: Uma Kalai( 峇里島烏布 ) / 攝影和錄像: Iluminen / 新娘婚紗: Provocate by Melta Tan / 化妝: Yeanne Makeup Art / 花藝設計: Sandat Floral / 傢俬: The Isle Co. Bali / 餐具: The Ware Bali / 舞台和燈光: Azumith / 婚禮統籌及策劃: AVAVI BALI Wedding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