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的難忘動人世紀浪漫婚禮

 

在這個藍天白雲、天朗氣清的好日子,新娘子Rain將會嫁給她的一生摯愛,展開幸福美滿生活。婚禮於華麗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舉行,而當天的每個幸福甜蜜片刻都被攝影師 Lily and Moon 透過鏡頭捕捉了下來。從相片中我們可看到這個盛宴充滿著真摯自然的笑容、歡樂的笑聲,以及充滿愛意的眼神,讓人感動萬分。婚禮佈置採用上優雅的藍色和柔和色調,為整個婚禮增添一份溫馨暖心的感覺。即欣賞以下浪漫甜蜜相片來獲取一些靈感吧!

婚禮場地:Ritz-Carlton, Hong Kong / 攝影:Lily and Moon / 新娘婚紗:To Be Wed, Mr & Mrs Wedding, Snowy Wedding / 新郎西裝:Snowy Wedding /化妝及髮型:Catherine Lung Makeup / 婚禮佈置:Lala Design & Decor / 花藝佈置:Acel Wedding Studio / 新娘: Rain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