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中國傳統氣息的浪漫唯美旗袍照

在結婚大日子當天或拍攝訂婚照時,可以嘗試加入一些中國傳統元素,增添優雅古典韻味。除了可以在出門時穿上裙褂外,在結婚前拍照一輯旗袍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位新娘子穿上了灰藍色旗袍,優雅迷人,仙氣飄飄,完美展現出女性的曲線美和優美姿態。這款由Cinobi設計的經典旗袍,款式配有精緻的花卉裝飾和長裙擺,矚目動人。另外配襯銀色高跟鞋、簡約設計的珠寶和刺繡扇子,為這個浪漫造型錦上添花。即欣賞Angel Cheung所拍下的精彩照片,定能讓你賞心悅目。


攝影:Angel Cheung Photography / 旗袍:The Other Half Bridal, Cinobi / 鞋子:Odelicate / 化妝及髮型:Joy Makeup / 花球及花藝佈置:Fleur Artchics / 珠寶:Chellery Jewellery / 書法:Ronsa Lee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