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優雅別致的草園The Grassland舉行浪漫婚禮

Ericho 和 Yan 決定在一個優雅別致的開放式花園舉行浪漫婚禮。The Grassland有著綠油油的草地,充滿小清新感覺。這對新人還特意為花園精心佈置,採用了桃色、珊瑚色和奶油色的鮮花和現代風格的裝飾,將花園幻變成一個獨一無二的婚禮場地。當天還有著一排排的木製椅子,洋溢清新優雅風格。由此可見, C.Flower Wedding Production的婚禮場地設計帶給了Ericho 和 Yan一個既夢幻又完美的婚禮場地。除了優美的婚禮設計和風景外,Ericho 和 Yan的婚禮充滿了愛和歡樂,新人和賓客的臉上都有著幸福的笑容。即欣賞由Dear Fianceé所拍攝的精彩相片吧!

婚禮場地:The Grassland / 攝影:Dear Fianceé / 錄影:Dominic Films / 化妝及髮型:Kayla Makeup Pro / 新郎西裝:Carmine Suit / 婚禮佈置:C.Flower Wedding Production/ 婚禮服務:Ooma Studios / 餐飲: Ayako Retail / 蛋糕:Bakery Plus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場地概覽尋找更多婚禮場地和婚嫁商戶!

 

The Look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