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頂與沙灘旁的浪漫唯美訂婚照

早安呀女士們!我正在沉醉於今天介紹的新人Max和Kristine,因為他們的訂婚照看起來既驚艷又瀟灑。新郎穿著來自Luxe Tuxedo的燕尾服,而新娘則穿著來自Amire BridalTrinity Bridal的婚紗禮服。裙子簡單卻流露著優雅感,同一時間看起來依然別緻,但是真正引起我注意的是,她腳上那對閃閃發亮的Jimmy Choo新娘鞋!一起來欣賞Hilary Chan拍攝的浪漫唯美訂婚照吧,你就會明白我在說甚麼了。

攝影:Hilary Chan Photography / 場地:The Peak and Chung Hom Kok / 新娘婚紗:Amire Bridal and Trinity Bridal / 新娘鞋:Jimmy Choo / 新郎西裝:Luxe Tuxedo / 化妝及髮型:Gabbie Makeup / 花球:JF Floral Couture / 請柬及手寫:Featherly Calligraphy / 戒指盒:The Mrs Box

來我們的商戶指南尋找更多婚嫁商戶!

Tagged: / / / / / / / / /

The Look

Styles

Venues

Colors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