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閨蜜們一看就愛上的九種唯美姊妹裙款式風格

當你為姊妹團挑選服裝時,你當然希望她們在穿著的時候不論看起來和感覺起來都很棒。她們是你身邊的最重要的美少女!因此,找到適合你婚禮主題的合適姊妹裙款式,同時也是讓她們能完美打扮的重要任務。 今天,我們收集了一系列精選的伴娘禮服,相信你的閨蜜們一定會喜歡!從唯美的花卉圖案,荷葉褶邊,到閃亮布料都應有盡有。所以,如果你沒有其他問題,請立即開始看吧,看看你喜歡哪一種,或更多?

 

輕鬆百搭裙

姊妹們都超喜歡這種風格,因為它真是百戀的!如果她們以後還有其他活動要稍稍打扮,再穿上同一件連身裙也絕對沒問題!她們所需要做的只是換個方式去綁定。看!又是一個全新的造型了!

[來自:IDoCrewDesign via Etsy, BHLDN via Anthropologie]

 

 

甜美露肩

這種款式無疑是最甜美的。小巧的露肩剪裁將能完美融入任何風格的姊妹裙中!

[來自:Reverly, The Reformation, Sorella Vita, The Best Dress Trade]

 

唯美印花裙

印花姊妹裙正在大行其道!這些Jenny Yoo的精美設計肯定會讓你的伴娘在婚禮當天感到份外興奮。

[來自:Jenny Yoo]

 

上下混搭裝

又是另一種百搭風格,相信你的好閨蜜也不會拒絕。挑選兩件式姊妹裙,以便她們在未來場合也能重新配搭上身和下裝作不同配搭,不會只穿一次啊!

[來自:Reverly]

 

帶有背面細節的簡約長裙

為了打造整齊企理的造型,為你的好朋友挑選簡約連身裙是你的最佳選擇。但這並不意味著你不能加添一些趣味。在背面添加細節——如蝴蝶結或露背剪裁,使整個造型更吸引。

[來自:MissZhu Bridal, BHLDN via Anthropologie]

 

低調性感緞面裙

如果你的姊妹們身材優美,為什麼不好好炫耀一下?選擇一件緞面連身裙或類似布料,低調而性感的光澤將完美地灑落在她們身上。

[來自:Flosluna, BHLDN via Anthropologie, Jason Wu via Net-a-Porter]

 

俏皮裹身裙Wrap dress

讓你火辣的姊妹們穿上這性感的裹身裙。放心,必要的地方會被遮住,但是那開叉將是展示了她們華麗長腿的重點啊!

[來自:The Reformation]

 

浪漫荷葉邊

這風格看起來好嫵媚啊!起伏的細節和流動的裙擺將使你的每一位伴娘都看起來更加淑女。

[來自:BHLDN via Anthropologie, Zibbet]

 

閃耀全場

最後,如果你想讓你的姊妹們脫穎而出,讓她們穿上閃亮禮服或帶有細節裝飾的連身裙吧!相信每個女生都會喜歡!

[來自:Sorella Vita, BHLDN via Anthropologie]

 

Tagged: / / / / / / / / / / / /

發表留言